南極磷蝦油含有大量的磷脂,可在小腸中消化吸收,有降低壞膽固醇(LDL)、提高好膽固醇(HDL),降低三酸甘油脂等血脂肪的調控能力,以及舒緩PMS症狀的優點,近來引起不少討論。

■調節血壓 預防心臟疾病

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PMS是指部分女性月經來潮前會有經前症候群(premenstrual syndrome),在生理和心理會出現各種不適症狀。生理方面會出現乳房脹痛、頭頸背痛、關節或肌肉疼痛、食慾增加、嗜吃甜食、疲倦易懶、失眠或睡眠過多等現象;心理方面可能有憂鬱感及焦慮感、易怒、對一般活動如工作、上學等興趣降低、難以專注等狀況發生。

營養師呂孟凡表示,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中的Omega-3必需脂肪酸主要為Docosahexanoic acid(DHA)以及Ei嬰兒床墊,充氣床墊推薦,老k床墊cosapentanoic acid(EPA),是人體生長及發育必須的成分之一。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在體內的恆定,對人體荷爾蒙調節與維持細胞膜健康非常重要,建議平日多攝取含有DHA及EPA的磷蝦油或深海魚、魚油等食物,對心臟疾病的預防、血壓調節、體內發炎反應的降低皆有幫助,也能緩解PMS。

■不含重金屬 快速分解吸收

南極磷蝦油含有豐富的EPA及DHA,是從生長在南極海域的南極磷蝦(Antarctic Krill)中萃取而來的,經由蒸餾去除重金屬而獲取的成分,含有磷脂(40%)和抗氧化劑;抗氧化劑包括蝦紅素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A、類黃酮,可以保護EPA、DHA被氧化而產生有害的過氧化物及自由基。

澳洲台商Nature’s Care(納維康)旗下Vitamore營養補充系列新品維他多南極磷蝦油膠囊,運用獨特技術以磷脂質及蝦紅素結合Omega-3的天然活性多效能複合分子,將成分完整包覆,每顆南極磷蝦油含量333mg,營養無毒;多道檢測不含汞、重金屬、多氯聯苯等有害物質;不在成分中添加不飽和脂肪酸大豆油及豬皮膠,食入腸道後能快速分解,被人體所吸收,適合欲保健族群。

貼心小叮嚀DHA易吸收孕婦等先諮詢

南極磷蝦油膠囊中的DHA容易被人體吸收及利用,所以懷孕及授乳期的婦女、使用抗凝血劑藥品者,須事先徵詢醫師的建議;對於海鮮過敏的人,也可能會有過敏現象。
arrow
arrow

    mistrustvp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